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拼多多用户突破8亿 为什么公司股价却下跌?

近日,很多大公司都纷纷发布2021年Q1财报,其中,拼多多交出了一份超市场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震撼人们的眼球。拼多多上线不到6年时间,年度活跃买家数突破8亿,依旧超过阿里巴巴!但在这份喜悦之下,大家都想不明白,为什么公司股价却下跌?

拼多多股价多少

5月26日盘前,颇具争议的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财报,从数据上看,拼多多活跃买家数突破8亿大关,达到8.238亿,创下电商平台新的历史记录。此外,一季度营收22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9%超预期。

但在营收大超预期的助攻下,拼多多的股价反应也超预期,晚上美股开盘,拼多多股价在跳涨超4%之后,直接跳水。截止收盘,拼多多昨晚收于123.57美元每股,跌幅达5.54%,总市值为1549亿美元。对于拼多多股价下跌表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