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拼多多的股票还值得买吗 目前股价是多少钱一股

众所周知,在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一家上市公司,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利益和资源。然而,现在拼多多的股票还值得买吗?还有目前拼多多最新股价是多少钱一股?一起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公司股票

虽然最近拼多多股价走势并不稳定,但以长期投资来看,拼多多的未来股票不会坏。毕竟拼多多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数一数二的电子商务公司,在抗风险能力在将来会更强,不会出现重大转折,投资者还是依然想见到它的。其次,国家力量的综合实力非常有利于这类公司的发展,拼多多股票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因此,想要做长期股票的话,投资者不妨可以选择拼多多公司股票。至于拼多多最新股价方面,截止发稿之前,美股市场上的拼多多股票呈现下跌的走势,下跌1.44%,最新报137.34美元/股,总市值为1721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