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股票pe是什么意思 凯立新材今日上市如何?

一般新股上市是很受关注的,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新股上市的涨幅了。市盈率这个指标已经被大多数投资者熟知,那么股票pe是什么意思呢?凯立新材今日上市,都说新股上市首日有一定的涨幅,那么该新股首日涨幅如何?

凯立新材新股上市

判断股票行情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凯立新材是我国精细化工领域技术领先的贵金属催化剂供应商,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医药、农药、染料颜料及新能源、电子等行业,那么凯立新材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

凯立新材登陆科创板

股票pe指市盈率,是用来判断公司价值的方法之一。PE是指股票的本益比,也称为“利润收益率”。本益比是某种股票普通股每股市价与每股盈利的比率。所以它也称为股价收益比率或市价盈利比率市盈率。

凯立新材今日上市,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88269,发行价格18.9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01倍。凯立新材今日上市交易快速拉升,早盘触及临停,股价最高达97.63元,截至午间收盘,凯立新材报83元,涨幅338.2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