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林园称买不到茅台酒 他持有多少贵州茅台股份?

近日,贵州茅台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茅台股东大会上,林园称买不到茅台酒。另外,他还表示茅台上市的第二年就买了。那么,林园持有多少贵州茅台股份呢?下文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林园持有茅台多少股

据了解,在茅台股东大会上,林园“大胆”爆出了自己的资产:“我持有茅台2%的股票,我对茅台有深厚的感情,它上市第二年我就买了,现在占我总资产的40%,这么多年我一股没卖,接下来也不会卖,今年的分红还没有到账,我就透支买入茅台,分红到账后再还。”

贵州茅台的总股本为12.56亿,按茅台2%的股票,林园相当于持有了2512万股。按照茅台2200元/股的现价计算,其持有茅台的市值达到了552亿元。此外,林园“自爆”持有茅台的市值接近40%的身家资产,如果按照40%去推算,他的总身价可以达到1380亿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