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纳微科技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688690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需要留意了。纳微科技今日申购,股票代码为688690,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申购状况如何呢?

纳微科技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精度、高性能和高附加值微球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如今纳微科技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纳微科技申购消息

纳微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4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48.00万股,发行市盈率51.04倍。股票代码为688690,申购代码为787690,申购价格:8.0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7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纳微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专门从事高性能纳米微球材料研发、规模化生产、销售及应用服务,为生物医药、平板显示、分析检测及体外诊断等领域客户提供核心微球材料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研发中心及应用技术开发建设项目、海外研发和营销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