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科大讯飞回应盘中跳水 总市值1272亿元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有人关注,科大讯飞是亚太地区知名的企业之一,近日科大讯飞股价闪崩引起关注。于是,科大讯飞回应盘中跳水,公司总市值1272亿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科大讯飞股价如何

科大讯飞指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今日,科大讯飞股价盘中突然闪崩,一度逼近跌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大讯飞股价跳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1日,科大讯飞盘中闪崩股价跳水跌超9%,成交额超20亿元。随后虽有所回升,但最终于午盘仍大跌6.86%,报57.18元/股,总市值1272亿元。这意味着,科大讯飞半日蒸发94亿市值。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董秘江涛回应科大讯飞股价跳水,称“公司各项经营正常”。有网传消息称,此次股价下跌与讯飞输入法违法收集非业务相关用户信息,最终被各大App应用商店下线有关。目前科大讯飞内部已经对相关人士进行通报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