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虚拟现实概念股龙头股 今日概念股异动拉升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人关注,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看到股市向好了,华为重磅峰会来袭,相关概念股也异常活跃,那么虚拟现实概念股龙头股如何呢?该板块的股票有很多,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虚拟现实股票有哪些

虚拟现实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系统,虚拟现实技术囊括计算机、电子信息、仿真技术,其基本实现方式是计算机模拟虚拟环境从而给人以环境沉浸感。今日虚拟现实概念股异动拉升,是怎么样的呢?

虚拟现实概念股异动

据了解,6月11日,受21年开始全球虚拟设备出货量将加速上量消息影响,A股虚拟现实概念股异动拉升,虚拟现实概念股龙头股有佳创视讯(300264)、易尚展示(002751)、恒信东方(300081)、ST银河(000806)、金亚科技(300028)、联创股份(300343)、博瑞传播(600880)、柏堡龙(002776)、华力创通(300045)、川大智胜(002253)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虚拟现实概念股异动拉升,佳创视讯涨停,丝路视觉、易尚展示、岭南股份、风语筑等跟涨。消息面上,华为将于2021年6月17日举办共赢未来5G+AR全球线上+线下峰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