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滴滴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股票代码是什么

滴滴公司推出的服务功能越来越多,目前我们经常使用滴滴打车、滴滴送餐等都是该公司旗下的热门服务项目。然而,经过几年的努力,滴滴成为网约车行业的巨头,甚至还将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就在今天,滴滴正式提交IPO招股书,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滴滴几时上市

网约车巨头滴滴终于要上市了!滴滴出行正式公布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的赴美上市文件,股票代码为“DIDI”在交易所挂牌交易,其中,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

不得不说,滴滴是一家全球最大的移动技术平台,更是最大的灵活工作平台之一。截止3月份,滴滴在全球15个国家40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年活跃用户高达4.93亿人,年活跃司机1500万人,并且自2018年以来,为司机们带来了超6000亿收入。

另外,招股书上还公布了滴滴业务收入情况,2020年,滴滴三大业务——中国出行业务、国际业务和其他业务收入分别是1336亿元、23亿元和58亿元人民币。其中,2020年和2021年第一季度的平台收入中,93.4%来自于中国,6.6%来自于国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