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相关概念股有望反弹

据最新消息显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19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有分析表示,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反弹。那么,航天领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有分析指出,此次发射是开启20年左右的新国际空间站有人在轨活动,未来除了中国的航天员,还会增加其他国家的航天舱室并入驻他国航天员,成为国际航天发展的一个平台。空间站核心舱发射也意味着,困扰中国多年的长时间空间环境问题得以解决,未来天宫空间站内的科研实验和相关技术验证,都将对中国未来空间技术和自然科学的进步提供巨大支撑。航天领域发展迅速,航天领域相关公司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航天概念股有:航天机电(600151)、航天长峰(600855)、航天发展(000547)、航天晨光(600501)、航天电器(002025)、航天动力(600343)、天银机电(300342)、航天电子(600879)、华力创通(300045)、轴研科技(002046)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