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中国芯片真正龙头股 这两家A股龙头企业备受关注

伴随着近年来国产智能手机行业的崛起,网上有关于国产芯片的话题就一直没有断过。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芯片真正龙头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国芯片真正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A股芯片真正龙头股

一、兆易创新。据了解,兆易创新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及服务。公司4月27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16.04亿元,同比增长99.13%;净利润约3.01亿元,同比增长79.43%;基本每股收益0.6398元,同比增长69.98%。

二、长电科技。4月28日晚间,长电科技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截止2021年3月31日的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7.1亿元,同比增长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亿元,同比增长188.7%。营收与净利润同创同期历史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