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奈雪的茶公开招股 公司拟发行2.57亿股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公司招股的信息了,奈雪的茶是大多数人数知的品牌之一,而且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喝奈雪的茶饮品,现在有消息称,奈雪的茶公开招股,公司拟发行2.57亿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奈雪的茶上市消息

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2021年的2月份,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正式冲刺“新式茶饮第一股”。那么奈雪的茶将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式茶饮第一股招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式茶饮第一股奈雪的茶召开IPO记者会,并且宣布将于2021年6月18日至6月23日招股,公司拟全球发售2.57亿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计划集资6亿至7亿美元,招股价定为每股16元至20元。

奈雪的茶招股截至23日结束,预计将于29日公布结果、30日登陆港交所挂牌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奈雪的茶将成为市值接近350亿港元的消费、餐饮界龙头股。还有奈雪的茶茶饮店是中国高端现制茶饮连锁店,专注于提供现制茶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