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wr指标详解及实战 下文分析得很清楚!

其实,炒股五大原则,分别是尊重规则、及时止损、紧盯个股、敢买敢卖、半仓专买。遵守以上原则来炒股,必然会有相对应的回报。炒股,首先要从基本炒股知识学起,下面小编带来wr指标详解及实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wr指标详解及实战

wWR威廉指标是由Larry Williams于1973年首次提出。WR为测量行情震荡的指标,乃引用遇强则买,wr指标详解及实战用法在线教学视频遇弱则卖的原理,属于分析市场短期买卖走势的技术指标,提供投资人交易参考依据。

威廉指标的原理:WR指标会在0-100区间波动,其中0-20这一区间是超买区。而20这一线为超买线;80-100这一区间是超卖区,而80线为超卖线;50线为多空平衡线。

威廉指标使用方法

1、买入信号:当股价开始下跌时,WR曲线开始向100轴线靠近,也就是开始向超卖区域靠近。一旦曲线进入这一区域,则意味着短期内有大量的卖盘出现,股价则会提示出现超跌信号,我们知道,超跌会有反弹,那么这就表明股价短期会有反弹需求。

2、卖出信号:当股价开始上涨时,WR曲线开始向0轴线靠近,也就是说曲线向超买区域靠近。而一旦曲线进入该区域,则意味着股价已经进入超买区,我们要随时等待卖出信号的出现。同样,这个时候还不是卖出股票的最佳时间。

1、当威廉指数线高于85,市场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

2、当威廉指数线低于15,市场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

3、威廉指数与动力指标配合使用,在同一时期的股市周期循环内,可以确认股价的高峰与低谷。

4、使用威廉指数作为测市工具,既不容易错过大行情,也不容易在高价区套牢。但由于该指标太敏感,在操作过程中,最好能结合相对强弱指数等较为平缓的指标一起判断

5、WR的曲线形状考虑。

A、在WR进入高位后,一般要回头,如果这时股价还继续上升,这就产生背离,是卖出的信号。

B、在WR进入低位后,一般要反弹,如果这时股价还继续下降,这就产生背离,是买进的信号。

C、WR连续几次撞顶(底),局部形成双重或多重顶(底),则是卖出(买进)的信号。

6、当WR下穿50为强势区域,上穿50为弱势区域,所以50为WR指标的强弱势的分水岭。在股票软件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