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dmi与什么指标结合 真正的答案在下文

dmi,一般dmi指标,也叫指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在股票市场上,dmi属于一个非常有用的一个技术指标,甚至相对于广大散户而言意义重大。那么,dmi与什么指标结合最准呢?真正的答案在下文,一起来看看。

dmi与什么指标结合

DMI指标是一种衡量,就是在股票涨跌的过程中,DMI指标的基本原理是在于寻找股票价格涨跌过程中,股价藉以创新高价或新低价的功能,研判多空力量,进而寻求买卖双方的均衡点及股价在双方互动下波动的循环过程。

一、DMI指标使用技巧

1、买点DMI指标正确买卖用法的选择:在实际运用时当白线PDI上穿黄线MDI为股票上涨的基本条件,黄线MDI下穿20数值为股票上涨的确认。以买卖股票的原则为前提,先不要对白线PDI在黄线MDI下方的票子进行操作,也就相当于不对黄线MDI大于20数值的票进行操作。

2、卖点的选择:白线PDI拐头向下死叉绿线ADXR第一卖点,紫线ADX死叉绿线ADXr第二卖点,白线PDI的死叉黄线MDI清仓,当黄线MDI上穿数值20时也是个卖点,但当白线拐头向下第一次死叉绿线后,有时强势股还会有第二次上冲过程,但白线PDI不会有效上穿紫绿两线,下方的黄线同时会向上云行,此时将会形成头部。

3、加速拉升的买点:当指标紫线上穿绿线时,股票将进入一波快速拉升,这时候的买点就是我们所梦寐以求的,在最短时间获的最大利润的阶段!紫线上穿绿线时,要注意白线向上与黄线向下的角度,同时关注绿紫线的上涨角度,他们决定了股票上涨的力度!

二、DMI指标结合

1、以DMI金叉为基础,PDI与MDI金叉后,PDI和ADX是否有快速向上的趋势,macd是否0轴之上,如在0轴之上该股强势。

2、K线的位置判断,高、中、低,选择K线位置处于相对低位,但是前期未有爆炒迹象。

3、观察该股的基本面,良好即可。

4、进入时机选择MACD绿柱变短且有金叉的趋势或者金叉后红柱继续变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