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恒瑞医药为什么跌这么厉害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创新药龙头恒瑞医药股价又跌了,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约12.5亿元,是沪深两市流出金额第2多的上市公司,仅次于三峡能源,年内股价已经下跌30%。那么,恒瑞医药为什么跌这么厉害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恒瑞医药最新股价

6月24日,恒瑞医药低开低走,收跌4.43%。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为68元,总市值为4350亿元。恒瑞医药为何被主力资金抛售?与药品集采有关。6月23日晚,恒瑞医药发布公告称,本次参加投标的碘克沙醇注射液及格隆溴铵注射液未中标,带来的影响是,会一定程度上影响产品销售。

据了解,恒瑞医药自从今年1月8日创下97.23元高点后,股价便一路震荡下跌。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下跌约30%。有投资者分析指出,恒瑞医药今年股价低迷,与药品集采关系较大。值得一提的是,有机构看好恒瑞医药。开源证券最新研报观点称,维持恒瑞医药“买入”评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