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股票买入价格怎么定 德才股份申购如何?

股市中股票的买卖是很经常的一件事,炒股的人肯定会留意一些新股的最新行情了。作为炒股新手要掌握基本的炒股知识,那么股票买入价格怎么定呢?还有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德才股份申购如何?

德才股份申购如何

股票买入是按实时成交价格,实时指的是买入的那一分钟的最终价格。股票买入和卖出都是按实时价成交的,每分钟最后一笔成交价作为该分钟显示的实时价格。德才股份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德才股份今日申购

股票买入价格怎么定?首先登录涨乐财富通,切换交易页面,选择普通交易,点击买入,切换到买入页面。选择自己喜欢的股票或股票代码,下面一行是实时价格。左右两边各有一个“-”、“+”,自己调整股票价格就行了。改完股票价格,输入下框需要买入的股票数量,直接在下方点击买入就可以了。

德才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8.45倍。申购代码:707287,发行价格:31.5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