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华为概念最新龙头股 鸿蒙概念板块跳水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而且股票的涨跌情况是不可控的,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华为是多数人熟知的公司之一,那么华为概念值得关注。华为概念最新龙头股有哪些呢?华为鸿蒙概念板块跳水,具体如何?

华为板块股票有哪些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通信企业,它引领着全世界的5G潮流。华为概念股主要指华为的主要供应商,和华为有业务来往的公司以及公司收入高度依赖华为或者占其重要收入组成部分的公司。

华为鸿蒙概念板块

据了解,A股市场上,华为概念股主要有大富科技、华星创业、盛路通信等。2021年华为概念最新龙头股有洲明科技、歌尔股份、特锐德、纵横通信、硅宝科技、捷成股份。此外,自从6月2日华为发布鸿蒙OS系统之后,A股的鸿蒙概念股板块火了,其中龙头就是润和软件。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华为鸿蒙概念板块跳水,思特奇闪崩触及跌停,今日复牌的概念龙头润和软件盘中转跌,现跌超2%;九联科技、传智教育跌超5%,超图软件、常山北明、科蓝软件等纷纷下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