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一万市值打新股难吗 英科再生6月28日开启申购

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一些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新冠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就有消息称,英科再生6月28日开启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一万市值打新股难吗?

新股申购消息

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申购新股必须在发行日之前办好上海证交所或深圳证交所证券帐户。英科再生将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万市值打新股如何

据了解,打新的规则是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一万,但是网上新股申购中签率与持有市值关系并不大。一万市值可能只是达到了打新入门的最低标准,可以尝试单位份额起步较少的深交所,增加一点打新中签几率。

英科再生6月28日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约3325.81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约为1.33亿股。发行价格为21.96元/股,申购代码为787087。英科再生的主营业务为家居装饰、医疗防护、建筑材料、其他、塑料回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