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创投概念股真正龙头 这些个股值得关注!

创业投资,简称创投,所谓的创业投资,这是指专业投资人员为以高科技为基础的新创公司提供融资的活动。那么,在资本市场上,创投概念股真正龙头有哪些呢?马上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创投相关上市公司

在资本市场上,“创投”概念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风险创业投资,有望在创业板上市中大获其利的上市公司,或者自身具有“分拆”上市概念的个股,一起来了解一下创投概念股真正龙头有哪些?

在创投板块的龙头股票中,分别有:华控赛格、光一科技、粤传媒、德美化工、光洋股份、市北高新、民丰特纸、高鸿股份、张江高科、创业黑马、绿庭投资、九有股份、东方通讯、九鼎投资、大众公用等。

以上介绍的相关个股,均属于创投板块的龙头股票,一直带领着创业板的上涨,乃至整个股市的赚钱效应。因此,建议广大投资者们,不妨可以关注一下这些相关个股,可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效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