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芯微下跌6.82% 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芯微下跌6.82%,目前报价140.08元,总市值583.86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瑞芯微的业务范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瑞芯微最新股价

瑞芯微主要致力于中高端智能应用处理器SOC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等,下游覆盖B端智慧商显、智能零售、汽车电子等以及C端平板电脑、智能音箱以及扫地机器人等,2016年以来研发营收占比保持20%以上彰显对研发及IP核的重视。

据了解,瑞芯微(603893)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00万元至11,690万元,与上年同期3,188.82万元相比,同比增加210.46%至266.5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