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中医药概念股掀起涨停潮 多只中药股获资金追捧

现如今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股票都值得关注,多数投资者都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近日有消息称,中医药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多只中药股获资金追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医药概念股行情

随着多地中医药发展,企业创新研发也不断深入,中医药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新阶段。中医药概念股有很多,最近一段时间,在中国资本市场上中医药概念股是突然走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医药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政策利好影响,中医药板块周四出现涨停潮,包括吉药控股、紫鑫药业、马应龙、广誉远等10多只个股涨停或涨幅超10%。多只中药股获资金追捧,分别是以岭药业、云南白药、中恒集团、马应龙、景峰医药、吉药控股、葵花药业等个股主力资金流入超亿元。

A股中医药板块最新总市值已经超过万亿元,片仔癀和云南白药两只个股市值超千亿,两家公司产品均有国家保密配方产品。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和中医药产业标准化水平的进展,中医药产业有比较好发展前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