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什么是黑马股 一般都是会有这些特征的!

任何一只个股成为“黑马”,都不是在瞬间完成的,总是有它成长发展的轨迹。因此,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仍然还是需要了解清楚什么是黑马股的,因为一般都是有这些特征,现在来告诉大家!

什么是黑马股

黑马股是指价格可能脱离过去的价位而在短期内大幅上涨的股票。黑马股是可遇而不可求得,如果被大家都看好的股票就很难成为黑马了,投资者不用刻意的搜寻黑马,只要是好股票,就可以赚得到钱。

选择技术形态有强实底部的个股:有主力介入的个股一般底部形态都是坚实的状况,底部越大,持续时间越长,说明主力吸筹越多,控盘的能力越强,以后拉升时上升幅度和空间也越大。

选择走势较强的个股:强者恒强,在选股时,如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股价又站在均线之上,或者是RSI成牛背离的个股,都可大胆介入。

选择临近突破形态边缘的个股:技术形态临近突破的个股,一般都有较长的整理、蓄势阶段,所以,追踪“黑马”要选底部构成圆底形态刚刚突破、或三角形整理低位向上突破时大胆跟进,在突破临近时或已开始突破时跟进,可避免等待太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