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 医药股走势如何

据报道,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值得一提的是,7月5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一些朋友对于医药股的走势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医药股走势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瑞丽市疫情最新消息

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7月6日12时起,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据悉,自7月5日8时启动瑞丽主城区、畹町片区全员核酸检测以来,瑞丽市及时抽调医务人员组成700人核酸检测采样队伍,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

需要注意的是,医药股今日午后持续走弱,泰格医药(300347)股价大跌超过12%,博济医药(300404)、司太立(603520)跌逾6%,九典制药(300705)跌幅超过4%,润都股份(002923)、鲁抗医药(600789)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