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药明康德上涨7.25% 公司总市值达到4621亿元

7月7日收盘,药明康德上涨7.25%,目前报价156.61元,总市值达到4621亿元,成交额57.98亿,成交量37.87万手。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药明康德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营收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药明康德最新股价

药明康德作为全化学、生物学技术和能力平台,向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覆盖各个疾病领域的药物发现及药理药效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从原料药(API)到制剂,高效、灵活、高质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药明康德(603259)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一季报。公司首季实现营业收入49.50亿元、归母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55.3%、394.9%。该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在增速创下单季度新高的同时,单季度营业收入也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