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股票一般涨的慢跌的快 两大原因建议看清

在股票市场上,不少投资者会发现其手中的个股涨得慢,跌得是比较快的。那么,为什么股票一般涨的慢跌的快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小白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为什么股票涨的慢

股票在上涨过程中,上方的套牢盘进行解套操作,导致个股上涨比较缓慢,只有等市场上的多方,把上方的套牢盘筹码全部吃掉之后,才会出现快速拉升的情况。在个股下跌的过程中,随着卖出单的增加,投资者恐慌情绪加重,大量的抛出手中的筹码,就会出现股价大跌的情况。

此外,一些主力在个股上涨的初期进行建仓、吸筹操作,也会导致个股上涨的比较慢,而在其出货的时候,通常会导致其快速的下跌。散户朋友在个股缓慢上涨的时候,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而在个股快速下跌的时候,应尽早卖出,减少损失。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