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深水规院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

不少人都会关注到一些新股申购的消息了,所以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深水规院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来说申购新股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那么深水规院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水规院新股申购

深水规院控是一家以水务规划勘测设计为主营业务的市属国有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水务建设工程提供勘测设计规划咨询等专业技术服务。如今,深水规院新股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深水规院申购消息

深水规院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3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842万股,发行市盈率为9.70倍。申购代码:301038,发行价格:6.6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深水规院控股股东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水规院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总部建设项目”、“智慧水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协同设计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