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阴线上影线是什么意思 散户应该如何操作?

股票上影线是由于股票在交易过程中,空方力量和多方力量之间的一种博弈中出现的情况。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股票阴线上影线的含义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股票阴线上影线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阴线上影线是什么

股票阴线上影线是指今日的收盘价低于昨天的收盘价。例如某股票昨天的收盘价是6元,但今天的收盘价为5.8元,那么其K线图就会形成阴线上影线。在K线图中,从实体向上延伸的细线叫上影线。在阴线中,也是当天最高价和开盘价之差。在K线图中,从实体向上延伸的细线叫上影线。

在股票市场中,长上影线阴线是一种带有上影线的实体阴线,它预示着股票价格上方抛压较大,股票行情处于疲软状态,股价有可能会出现下跌调整。如果股票处于强势上涨趋势中出现了长上影线,就表示股票的强势多头力量被空头力量打压下来,那么有可能是主力资金正在进行震仓洗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