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三安光电A股上涨8.71% 公司是哪里的企业?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安光电A股上涨8.71%,目前报价36.56元,总市值为1638亿,今日成交额为115.02亿,成交量为319.02万手。那么,三安光电是哪里的企业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三安光电上涨8.71%

三安光电于2008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总部坐落于素有“海上花园”之称的厦门,产业化基地分布在厦门、天津、芜湖、泉州等多个地区,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高科技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承担了国家“863”计划等多项重大课题。

据了解,2022年项目建成后,三安光电将实现在半导体化合物高端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值得一提的是,三安光电4月27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27.17亿元,同比增长61.60%;净利润约5.57亿元,同比增长42.14%;基本每股收益0.12元,同比增长2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