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N节能转上市 首日盘中涨20%临时停牌

不同股票和转债上市都有投资者关注,炒股的人都希望从股市中获利的。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当然可转债上市的消息也值得留意,那么N节能转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该新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

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上市后,可以在二级市场直接购买。N节能转其实就是节能转债,正股为节能风电,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项目,涉及碳中和概念。N节能转上市首日盘初临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节能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N节能转上市,发行规模30亿,信用评级为AA+。股东配售比例63.21%,网上获配比例36.79%,参与户数为828万,中签率为0.013%。债券利率:第一年0.2%、第二年0.4%、第三年0.6%、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110元,票面利息较低!

“N节能转”上市首日盘初临停,停牌前涨20%。值得注意的是,自2021年07月22日09时30分开始暂停N节能转(113051)交易,自2021年07月22日10时00分起恢复交易。节点风电主营业务是风力发电的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是一家风力发电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