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转债中签20张是怎么回事 如何提高可转债中签率?

打新债可以说是门槛较低的一种投资方式,一般情况下可以中签10张,也就是中一签。那么,转债中签20张是怎么回事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怎么提高可转债中签率

从可转债申购来看,一个股票账户在一只新债上面最多可以申购10000张,每10张可转债对应着一个配号,所以一个账户顶格申购可以产生1000个配号,中签的配号由系统随机产生。可转债中签全凭运气,有的可转债体量大,中签率高,所以申购以后能多中20张并不稀奇。

想要提高可转债的中签率,投资者每次申购都按10000张的上限申购,获得最多的配号。值得一提的是,一个证券账号并不是指在某一家证券公司开的账户,只要是同一个人,哪怕是在多家券商开通了账户,如果用个人的多个账户去申购,最后只有一个账户的申购是有效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