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鸿星尔克A股上市了吗 公司股票代码及净利润引关注

近日,鸿星尔克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支持河南抗灾捐赠5000万元物资。因为业绩不佳,这波操作让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也比较关心它有没有在A股上市。那么,鸿星尔克A股上市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鸿星尔克A股票代码

和安踏、361度等一样,鸿星尔克也是福建的运动品牌。尽管也拥有高光时刻,但一度因策略失误、财务涉嫌造假而逐渐没落。一位在运动品牌领域深耕多年的人士表示,此次鸿星尔克的出圈有些意外,这背后也彰显出品牌在关键时刻有担当的重要性。但他也提醒,品牌不可刻意消费慈善,这样慈善才能走得更远。

据了解,鸿星尔克于2005年在新加坡成功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在国外上市的运动品牌,股票代码BR9。但由于财政数据问题,鸿星尔克停止交易至今。停牌前鸿星尔克股价报7.100美元,市值为2.9亿美元。另外,2020年鸿星尔克营业收入28.43亿元,净利润-2.2亿元(亏损),与安踏等品牌存在很大差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