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绿岛风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70万股

一般有新股申购的话是很受关注的,因为打新股的人增多,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今日有三只新股申购,绿岛风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绿岛风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70万股,具体如何呢?

绿岛风新股申购

绿岛风是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专业领域为室内通风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覆盖新风系列产品、风幕机两大品类、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如今绿岛风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绿岛风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绿岛风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7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9.00倍。申购代码:301043,发行价格:26.7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万元。

绿岛风控股股东为奥达投资,实际控制人为李清泉。公司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建筑节能水平,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定制化、一体化室内通风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新风类产品30万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