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拼多多美股下跌10.35% 公司今年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拼多多美股下跌10.35%,目前报价79.530美元,总市值为996.74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拼多多今年的营收情况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拼多多今年营收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拼多多下跌10.35%

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2021年3月,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由联合创始人陈磊接任。

5月26日,拼多多发布2021年Q1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当季营收221.7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9%,当季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9.05亿元,去年同期为41.93亿元。具体营收上,拼多多当季营收增长主要来自于在线营销技术服务的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