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小鹏汽车美股下跌14.85% 新能源汽车股持续下挫

现如今市面上的新能源汽车很受欢迎,随着品牌的增多,小鹏汽车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近日有消息称,新能源汽车股持续下挫,其中,小鹏汽车美股下跌14.85%,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新能源汽车股如何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最新的消息显示,7月26,小鹏汽车成立销售服务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该公司由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新能源汽车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苹果、微软等科技巨头公布财报收益前,美三大股指低开低走,龙头科技股、新能源车等热门行业股票多数下跌,美股全线收跌,纳指跌逾1%。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股持续下挫,小鹏汽车美股下跌14.85%,跌近15%。

汽车、能源股周二收盘多数下跌,特斯拉跌近2%。新能源汽车股全线走低,法拉第未来跌超17%,理想汽车跌近14%,蔚来跌近9%。其他热门汽车、能源股中,福特汽车跌1.71%,通用汽车跌1.38%,埃克森美孚跌1.11%,康菲石油跌0.9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