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开盘前15分钟集合竞价如何交易 有什么意义?

炒股的人有很多,了解股市中的变化很重要,特别是开盘前15分钟,这是集合竞价时间。股票开盘指每天股市开始交易,那么开盘前15分钟集合竞价如何交易?还有,股市的开盘前15分钟的意义是什么?

股票集合竞价意义

集合竞价的所有交易在9点25分以同一价格成交,且为开盘价,可以委托买进和卖出,不可以撤单。集合竞价期间显示的是虚拟成交,成交笔数都是零,目的是为了撮合出一个最大成交量的价格。

股市的开盘前15分钟

据了解,股市的开盘前15分钟不可以交易,通常指的是集合竞价时间,跟开盘时间交易是一样的,投资者可以自行进行委托,然后电脑系统对接受的全部的有效委托进行集合竞价处理。集合竞价是指对一段时间内接收的买卖申报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竞价方式。

股市的开盘前15分钟的意义是股票集合竞价,所谓集合竞价就是在当天还没有成交价的时候,欲要入市的投资者可根据前一天的收盘价和对当日股市的预测来输入股票价格,对于输入计算机主机的买卖下单根据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计算各价位的成交量,最后以最大成交量的价格作为集合竞价的成交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