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布林线收窄是什么意思 怎么看主力建仓

不同的指标有很多,布林线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布林线指标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而布林指标也是股票市场最常见,也是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那么布林线收窄是什么意思?

布林线收窄是什么意思

布林线是一个趋势性的技术指标,它是由三条线组合而成的,上中下三条轨道。一般情况下,这三条线会在一个趋势之内收敛或者发散,那么布林线怎么看主力建仓呢?

布林线收窄解析

据了解,布林线收口变窄是一种趋势即将改变的信号,所以看到的时候我们就要多加谨慎。布林线收口逐步变窄指的是股票价格从原有的上升趋势或者下跌趋势中脱离出来,股票价格趋势逐步变成调整趋势,同样也就表示股票从多方主导的市场或者空方主导的市场变为多空博弈或者多空交易低迷的状态,属于一种转趋势参考信号。

布林线看主力建仓,庄家建仓完成时,会在盘面上留下一些明显的特征,比如,股价先在低位构筑一个平台,然后慢慢从底部拉升,均线粘连在一起,之后转为多头排列,如果在盘整区突然出现一根一根放量的长阳线时,就可以确认庄家建仓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