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新华社谈A股股市 大盘未来持续走低的概率大吗?

近日,新华社谈A股股市时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依然稳固,行业监管政策有利于中国长远发展。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大盘会不会持续下挫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大盘未来持续走低的概率大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新华社谈A股股市波动

7月28日深夜,新华社罕见发文挺A股: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依然坚定,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依然稳固。受此影响,7月29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高开,虽然一度疲弱回落,最终在主流热点强劲买盘的推升下震荡走高,收出高开高走的阳线,创业板大涨5%以上,将这几天下跌的失地收复一大半,只是上证和深成指反弹力度不算大。

新华社的点评是比较客观的,分析了经济、流动性以及对外开放,这些都很稳,没问题,也确实客观说明目前股市没有太大问题,持续走低的概率不大。尽管目前市场并不具备系统性风险,但短期情绪弱化下,还要注意反复中重心再次走低。但这里的调整,不是一调到底的调整,也不意味着熊市的到来,更多的还是阶段性的正常波动,只不过振幅加大了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