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国产芯片股票有哪些 两大相关龙头股近期表现亮眼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只有解决国产芯片、国产操作系统的技术短板,才能够让我国科技产业彻底的崛起,不再受到“卡脖子”之苦。那么,国产芯片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近期表现亮眼的龙头股吧。

国产芯片龙头股票

一、闻泰科技。闻泰科技提供主要劳务:移动通信、半导体等产品相关的技术研发。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91,336,491.54元,同比增长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1,720,512.89元,同比增长2.56%。

二、三安光电。7月29日,三安光电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报。据其公告显示,三安光电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1.14亿元,同比增长71.3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4亿元,同比增长39.18。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为438.95亿元,同比增长12.6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