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富电路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5.87倍

一般新股申购的话是很受关注的,因为多数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的。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中富电路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5.87倍,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中富电路新股申购

中富电路成立于2004年3月,总部坐落于广东深圳,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深圳沙井、深圳松岗、江门鹤山。是一家致力于印刷电路板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到至今,中富电路己经发展成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研发为导向的专业PCB制造商。

中富电路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富电路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4396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252.85万股,发行市盈率15.87倍,申购代码:300814,发行价格:8.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万元。

中富电路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增年产40万平方米线路板改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中富电路申购的时间是8月2日,那么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10日至8月16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