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比亚迪A股上涨10.00% 公司股价再创新高

据最新消息显示,比亚迪A股上涨10.00%,目前报价291.18元,股价再创新高。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比亚迪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比亚迪营收情况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比亚迪上涨10.00%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是一家拥有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新技术民营企业。比亚迪在广东、北京、陕西、上海等地共建有九大生产基地,并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和中国台湾、香港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现员工总数将近20万人。

2020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42.34亿元,同比增长25.82亿元,涨幅达163%,扣非归母净利润为29.54亿元,同比增长近12倍。对于利润大增,比亚迪表示主要与整体运营效率提升及新产品毛利上升有关。财报显示,比亚迪2020年总体毛利率19.4%,同比增长18.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