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山水比德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80.23元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都值得关注。一般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获利的。那么山水比德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80.23元,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山水比德新股申购

山水比德是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由“创新力”驱动的综合型景观设计机构。公司主营业务为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服务;城市规划设计等等。如今山水比德申购,具体情况如何?

山水比德申购消息

山水比德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01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2.63倍。申购代码:300844,发行价格:80.2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山水比德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设计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总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所以山水比德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11日至8月17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