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义翘神州今日申购 A股史诗级“大肉签”来了!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新股申购的消息了,今日就有三只新股申购,义翘神州是其中之一,A股史诗级“大肉签”来了!有消息称,义翘神州中一签大赚47万元,所以,义翘神州今日申购,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新股申购消息

义翘神州成立于2007年,重点从事重组蛋白、抗体、cDNA克隆、ELISA试剂盒等的研发与生产。同时,义翘神州也致力于生物技术药物如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药物、病毒疫苗、快速诊断等的研发与技术服务。现在义翘神州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最高发行价新股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3日,A股即将迎来一只发行价最高的新股义翘神州,本次发行新股1700.00万股,对应总市值199.19亿元,这或许是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股之一,以292.92元/股的发行价启动申购,这一价格再度刷新A股市场最贵新股记录。

值得注意的是,7月创业板共有20只新股上市,首日平均涨幅为321.11%。若是以此估算,义翘神州首日或冲至1141.71元/股,中一签的盈利将高达47.04万元。公开资料显示,义翘神州是一家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