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美的集团上涨7.32% 公司总市值达5001亿元

8月3日,美的集团上涨7.32%,目前报价70.92元,总市值为5001亿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美的集团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的集团营收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的集团最新股价

据相关资料显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

美的集团2020年年报显示,2020年营收达2842.2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归母净利润达272.22亿元,同比增长逾12%。美的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也明显回暖,营收达825.04亿元,同比增长42.22%;归母净利润达64.68亿元,同比增长34.4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