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银行股适合长期投资吗 2021年相关个股有哪些?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银行股属于周期性的股票,具有支付较高股息的能力,并会伴随着市场经济周期的盛衰产生涨跌变化。那么,银行股适合长期投资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银行股能长期投资吗

目前,我国金融市场还是处于发展阶段,整体市场制度没有外围市场的成熟和完善。因此,上市期间也会有上市公司出现暴雷、业绩等导致退市风险,让股民朋友在市场中踩雷或者出现比较大的亏损。但银行股在市场中相对来说比较稳健,基本不会出现暴雷迹象,比较合适长期投资。

据了解,银行股票有:杭州银行(股票代码:600926)、成都银行(股票代码:601838)、南京银行(股票代码:601009)、江苏银行(股票代码:600919)、苏农银行(股票代码:603323)、建设银行(股票代码:601939)、宁波银行(股票代码:002142)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