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可以同时在国内和国外上市吗 中环海陆今日上市

股票上市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中环海陆今日上市如何呢?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那么可以同时在国内和国外上市吗?

股票上市如何

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在我国,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上市其实就是为了融资,而且是为了直接融资,一个公司可以分别在不同的地方进行上市。

股票国内和国外上市

据了解,公司可以同时在国内和国外上市。对于一个国家的公司来说,本国的证券市场显然是最重要的市场,但同时,企业也需要直接进入更大、更有影响的资本市场,接触到最多的资本,实现打通资本市场的渠道。

中环海陆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40,发行价格13.5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0.53倍。截至今日收盘,中环海陆报45.96元,涨幅238.69%,成交额7.22亿元,换手率68.22%,振幅61.31%,总市值45.96亿元。中环海陆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金属锻件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