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智飞生物A股上涨13.19% 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飞生物A股上涨13.19%,目前报价174.91元,总市值为2799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智飞生物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智飞生物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智飞生物上涨13.19%

智飞生物2002年投入生物制品行业,注册资金16亿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资产48亿元,成为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智飞生物系一家集疫苗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主营的人用疫苗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据了解,智飞生物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度一季报。今年一季度智飞生物实现营业收入39.27亿元,同比增长49.04%;实现归母净利润9.38亿元,同比增长81.69%。针对营业总收入增长,智飞生物表示,主要是本期销售规模增大,自主产品及代理产品均有较大增长所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