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370666江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丰电子将于8月12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江丰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66,申购简称为江丰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江丰配债。那么,江丰发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江丰发债申购价值

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及缴款日为2021年8月12日(T日),所有原股东(含限售股股东)的优先认购均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认购时间为2021年8月12日(T日)9:30-11:30,13:00-15:00。申购代码为“370666”,申购简称为“江丰发债”。

目前公司的销售网络覆盖欧洲、北美及亚洲各地,产品应用到多家国内外知名半导体、平板显示及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值得一提的是,隆华科技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180元,可以考虑参与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