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阿里女员工事件已立案侦查 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女员工事件已立案侦查。据济南市公安局民警表示,此事已经在槐荫区立案,正在全力侦查中。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阿里股价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阿里巴巴股价走势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阿里女员工事件进展

8月12日,有媒体致电联系济南市公安局。据民警表示,阿里女员工事件已经在槐荫区立案,正在全力侦查中。在此之前,涉事酒店所属的亚朵集团声明称,前台人员是在女员工确认的情况下给王某文办理的房卡,操作路程不违规,酒店员工还称已经得到警方认可,但警方明确表示没有认可。

8月12日,阿里巴巴港股下跌逾2%,目前报价187.100港元。值得一提的是,从2020年10月开始,阿里巴巴的股价开始进入下滑轨道,至今已经跌去了近2万亿人民币市值。而阿里巴巴这几年的业绩是比较不错的,2017年年报营收为1583亿,而2021年年报营收为7173亿人民币,4年时间营收增长35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