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072918蒙娜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测是多少?

据报道,蒙娜丽莎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蒙娜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18,申购简称为蒙娜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蒙娜配债。那么,蒙娜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蒙娜发债申购价值

蒙娜丽莎8月13日收盘价28.87元,转股价27.2,转股价值106.14,转股价值尚可,可转债转股价值越高越好。到期价值117.1,票面利息一般。按中债企业债测算AA级别6年期即期收益率4.403%,纯债价值简化计算90.42,纯债价值较好。

当前溢价率-5.78%,结合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19%的溢价率,开盘价格预估为126。如果原始股东配售80%,网上按照2.336亿计算,顶格申购单账户预计中0.02签,中签率低。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