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 国内相关上市企业名单一览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电子烟概念股还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电子烟概念股

公开资料显示,电子烟主要由烟油(含尼古丁、香精、溶剂丙二醇等)、加热系统、电源和过滤嘴四部分组成,通过加热雾化产生具有特定气味的气溶胶供烟民使用。从广义来说,电子烟是指电子尼古丁递送系统,包括电子烟等多种形式。从狭义来说,电子烟单指外形与卷烟相似的便携式电子烟。

据了解,电子烟概念股有:爱施德(股票代码:002416)、东风股份(股票代码:601515)、劲嘉股份(股票代码:002191)、和而泰(股票代码:002402)、盈趣科技(股票代码:002925)、科森科技(股票代码:603626)、顺络电子(股票代码:002138)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