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券商龙头股有哪些股票 这两只相关个股备受关注

券商最主要有五大业务板块,分别是经纪业务、投行业务、资管业务、自营业务以及信用业务。那么,券商龙头股有哪些股票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上市企业,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券商龙头股票

一、中信证券。公司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77.2亿,同比增长41.1%;实现归母净利润122亿,同比增长36.7%;每股收益为0.94元。从业务结构来看,“证券投资业务”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具体而言,“证券投资业务”营业收入为97.7亿,营收占比为25.9%,毛利率为63.1%。

二、东方财富。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80亿元,同比增长73.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27亿元,同比增长106.08%。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产品证券服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2.23亿元、23.97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55.73%、109.7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